芝麻園烤玉米!


通化街夜市有幾樣小吃我特別愛
名豐手工臭豆腐,通化街胡記米粉湯,芝麻園烤玉米,臨江街的水煎包以及橘子工坊的百香QQ綠
這些都是我常光顧的路邊攤
好吃又實惠!


晚上吃飽飯突然想起芝麻園烤玉米
好想吃ㄜ~
ㄏ!ㄏ!
可憐的弟弟只好騎ㄅㄨ ㄅㄨ載我去通化街吃個過癮
靠近基隆路上的臨江街就能看到芝麻園烤玉米
隔壁幾攤就是水煎包
斜對面就能看到橘子工坊我的最愛飲料之一"百香QQ綠"
把愛吃的一次買足回家吹冷氣慢慢品嚐美食


芝麻園烤玉米
小支59元, 大支79元



醬汁味道很棒



加上芝麻後更香



新鮮多汁生煎包



我的最愛百香QQ綠
新鮮百香果加上椰果及QQ珍珠
彈牙好喝~




媽咪的話:

爸比你不要羨慕我ㄜ
雖然你吃不到
但是我有照下來給你看一下呦!
ㄏ!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backi857 的頭像
    kabacki857

    義大利煮婦的閒散雜記

    kabacki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