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舜便當!


J麻看了一封E-MAIL後

馬上從辦公室衝出去詢問同事"是什麼好吃便當,要一個星期前訂購?這會不會太誇張啊!"

同事回答說:"就是趙舜便當啊!現在(禮拜二)只能訂到下禮拜四外送的便當”

心想~誰知下禮拜四有沒有事情,再加上媽咪我極少在辦公室用餐,總覺得開車上下班,中午應該要在外走一走,曬一下太陽吸收一點維他命D,以免不動身材走樣

但在好奇心及愛吃的驅動下,我也加入訂便當的行列~



”我以前也是XXX公司的員工"就是這宏量的聲音又把我給吸引去看熱鬧

竟然是趙舜親自送便當(可是他何時曾是我們的員工?@#$$%)

天啊!旁邊還有攝影機和專人拿麥克風

貼近一看竟是民X電視台

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送個便當這麼大陣仗~

我可是害羞不敢上電視,只敢在一旁看著

沒想到晚上的民視就播出這一段趙舜改行賣便當的新聞

哈哈~同事们也跟著入鏡~



看到趙舜,大家開心的跑去合照!



民視攝影機隨伺在側



雙主菜-宮保雞丁,香辣排骨酥($95)
同事說:宮保雞丁味道不夠



京醬肉絲($85)
嗯~主菜過爛,配菜好吃~



雙主菜-花枝排,宮保雞丁($95)
還不錯~



所有的便當都有飲料:冬瓜茶一包,若是點雙主菜再送水果一盒


總結:

綜合同事們的意見是大體上還不錯吃

主菜是香菇雞和魚香肉絲較好吃

媽咪個人是覺得配菜很好吃,烹調適中,不會過爛

下回一定要點同事推薦的這兩樣主菜來試吃看看



店家資訊:

電話:02-2949-8882 / 098161173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backi857 的頭像
    kabacki857

    義大利煮婦的閒散雜記

    kabacki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